2017閱讀全壘打-夢想象前行


活動網站http://publiclib.nlpi.edu.tw/index.php/reading-homerun#btn03

閱讀X棒球 送萬張免費門票

各位喜愛棒球的球迷朋友,國資圖特別和中國信託銀行、兄弟育樂股份有限公司合作,在全國共20所圖書館與10所行動圖書館同步展開,
只要完成指定項目,就能兌換中信兄弟主場球票,或參與抽簽名球及VIP室門票與球場巡禮喔!


活動緣起

2013年夏天「美國職棒大聯盟亞特蘭大勇士隊」和「喬治亞公共圖書館」攜手,推出「全壘打讀者」(Home Run Readers)活動,小朋友只要閱讀一本和運動有關的書,就能免費獲得一張免費亞特蘭大勇士隊門票,家人則可以特價7美元購買一張票,當時球賽中最貴的門票可是要212美元!

2016年開始,中國信託銀行、國資圖和中信兄弟隊也「異業結盟」,推動「閱讀全壘打夢想象前行」公益活動,以Home Run Readers概念為藍圖,透過閱讀換球票方式,要激發出大家好學的熱血啊!
於是樓上揪樓下,全民瘋閱讀,吹起了一股「閱讀x棒球」新風潮。

2017年中國信託銀行、國資圖和中信兄弟隊再度攜手擴大舉辦。今年61日起至831日止,民眾可至參與活動的圖書館(臺中地區的圖書館如下表)借閱三本書並摘錄書中佳句,寫於圖書館提供的「酷卡」後繳回,即可兌換中信兄弟主場外野門票;另外,加碼抽內野門票、簽名球及電子書等獎項,還有機會成為中信兄弟「一日VIP」,受邀至臺中洲際球場貴賓室看球。為了讓偏鄉孩子一同參與,今年特別邀請10所行動圖書館加入合作行列,預估將有8,000本書籍巡迴全臺30個偏鄉據點,讓更多民眾接觸書本。

指導單位:教育部
主辦單位: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、中國信託銀行
合辦單位:中信兄弟
媒體合作:博客來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、READMOO電子書、樂天Kobo電子書、親子天下、未來親子學習平台、「閱讀人」臉書粉絲團
協辦單位:各縣市文化局、圖書館

臺中市
(4
3)
國資圖
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總館
04-2262-5100
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100
13
臺中市立圖書館(臨時服務處)
04-2422-5101
臺中市北屯區豐樂一街78
14
臺中市立圖書館清水分館
04-2627-1597
臺中市清水區鎮政路50
15
臺中市立圖書館葫蘆墩分館
04-2526-0136
臺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 782
16
臺中市立圖書館大里分館
04-2496-2651
臺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一段163
書車
臺中市立圖書館葫蘆墩分館圖書巡迴車
04-2526-0136
臺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 782
翁子國小、公明國小、鹿峰國小
書車
臺中市立圖書館大里分館圖書巡迴車
04-2496-2651
臺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一段163
光正國小、四德國小
書車
臺中市立圖書館大墩分館圖書巡迴車
04-2371-0370
台中市西區英才路600
軍功國小、何厝國小、大鵬國小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中華國小閱讀計畫